哆啦希亚公主

独立女摄|注定要去的地方,多晚都有光。

我很不明白为什么班里的女生们总是说这样一句话“要找个能给你买口红的男朋友”
人买不买口红就这么重要吗?自己想要的为什么不能自己努力去争取?非要男朋友买这买那.买了还要在朋友圈发照片秀秀秀.还故意把logo露出来.
我这么说并不是嫉妒她们.而是觉得男人没有义务给你买这买那,作为女生更不应该去向他人索取.如果你就因为人给你买的几根口红就跟人家好了,那你也就值那么几根口红.
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对待一位恋人,一段感情.两个人相遇不容易,能有幸在一起更不容易.
我哥告诉过我一句话,大意是这样的:爱就是养花,而不是去摘花.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哆啦希亚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